你想要的白。

前夜,在心里早就决定不回寝室,在教室度过一晚。等待教学楼门关上那一刻,在心里暗暗告诉自己,今晚不会给自己任何退路。短信给你。后来,你回,说我把你吓到了。你说,我的成绩一般甚至差,那又怎么样?世上有千千万万,那他们都不活了?当时,看见短信,有些难过,原来在你心里,我一直是这样的。呵呵,其实我一直是这样的。会有许多人否定我,会有许多人说我不行,我都不在乎,而这句话却让给自己这大的情绪波动,或许因为你吧。

    在微弱的光线下,边做又突然觉得自己可笑。以前那个旷过课,包过夜,对老师不理不睬的自己,现在却独自呆在教室,对着一大推作业搔首踟蹰的是我么?这是我么?

    当初感性的选择这学校,带给我是好是坏,是对是错,我不知道,也不想追究。只是对后来者填志愿时,建议道,“如果你想读书,就不要选择这里。”考试肆无忌惮的睡觉,实验班平行班分卷考试,上课时总思考着怎么编理来下午翘课。不否认,这里面,有过我。

    或许,根本感觉不到竞争或压力。只是觉得时间越来越好过了,老师越来越松了。可每晚当我上QQ时,看见你发的考试成绩,都会让自己皱眉好久。现在的你,不知不觉离我那远了,该静静的就在身后看着你,可我害怕,有天你走得太远,视线里在没有你的背影。那时候的我该怎么办呢?我不想去想,也不给敢去想。我失去的太多,不想因为自己,成为我们疏远的理由。这个理由用在身边那些朋友上也可通的吧。有时在心里倍感幸福,这样渺小的自己,这样自卑的自己,这样性格畸形的自己,貌似一无是处的自己,却拥有你们,优秀的你们,积极的你们。你们给我潜莫化的影响该有多大。告诉我要乐观,要积极,要学会关怀,要学会自立,要学会淡然。害怕以后我们不在一个层面,害怕因为自己的懒惰,成为我们以后疏远的理由,不是我不自信我们的友谊,不是承认成人世界的金钱利益,不是害怕时间的能力,不是在意距离的重要。我想做个温暖的人,做个积极的人,给自己填写个积极地人生并且想跟你们一直一直,永久的在一起。这个世界相信的只有能力,要成为更好,更强,才可以吧。

    你对我说,顺其自然,只要尽力即可。可我觉得自己一直没有尽力,我还可以做得更多,还可以做得更好。我爸妈给我创造个条件,让我现在慵懒得起来,不用担心任何,在温度适宜的房间里心情平静的坐在电脑前敲出这些字,那以后呢?我可以给自己创造这些么?

       你是最干净的存在

       你是优秀的,他从小头上那个就带着金黄色的光环,在我看来。

       你不会像其他男孩子说着粗俗的脏话,在我面前,我从来没听过。

       你也不会像他们,打球后,身上散发汗流的臭味。

       你是温和的,他对别人总是微微笑的。

       你也会有自己的脾气,有时跟他父母闹脾气,他一生气就一个人走进自己房间,也不关门,直接坐在书桌前生闷气。

       你不用QQ,他手机的通讯录上只有4个人。

       你是在我最颓废的时候,当对这个世界失望时,在我心里最干净的存在。

       拥有这样的你的我,是不是很庆幸呢?还是荣幸?还是有些小自豪呢?

      

       以前,我总在担心,总在想,意志不坚定的自己,在物欲横流的世界里会不会变得面目全非呢?会势利?会更巧妙的欺骗?会不堪?

       我不祈求你以后不会不会变,我也没能力对身边的你门说,我对你永远不会变,我自己也不会变。

       只是想成为个让身边的你感觉温暖的人,

       只是想成为积极上进的人,

       只是想成为让你放心把自己的难过告诉自己的人。

       只是想做这样的人。


 
评论(6)
©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