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犹记是你的少年摸样

 
或许我们从来没有说过知心的话
或许我们从来没有在生日时发出问候
或许你只是在因为某些事时才跟我说上几句
或许你从来不知道当你跟我说话时我的无措
或许面对我的空间状态你只当个观众一瞄而过
或许你会厌恶我在你日志里评论的那些歇斯底里的话
 
做出傻事,说出傻话,只是为了不想失去你...你知道么?虽然你会反感..
我想,如果我当个影子跟随在你身后,你感知不了我的存在,亦不会喜欢,也已不会厌恶吧...或许在以后在某个时候,当你无意指着毕业照上的我,你会踌躇,你会疑惑,最后还是记不起我....我该是高兴还是伤心。毕竟那样你从来都没讨厌我...
 
记得有次姑姑对我说她初中有个女孩喜欢一个男生,可当那个男孩与另外一个女孩玩闹嬉戏时那个女孩反感,以致向别人传言那个男生与女生的谣言...我想,那个女孩该有多大程度的喜欢那个男孩啊。最后还是陷入被众人指责的地步...我不会指责那个女孩,我只是觉得那个女孩只是无措而已...她不知道该怎么样,采取怎么样的方式,能让那个男孩注意她,在意她吧...如果不能被你喜欢,那就讨厌吧...总比什么都留不下好...况且你记得我的时间会长点吧...貌似蛮恶毒的想法吧...呵... 可那个男孩会知道吗?一个人要多大程度的喜欢才会愿意你把她歇斯底里的一面记住,该有多大的勇气啊,你知道吗?她喜欢你,她只是希望你能记住她的好,她的优点...让他在你印象你好点...你知道吗?
 
可我不会那样做吧,如果见证你的幸福,那样只会让我彻底的死心,止步。让我知道“啊,原来你是快乐的,继续跟随你我也没什么意义。”或许我会找个更加疼我的人,那样或许我会更快乐.不想让你困扰,不想让你压力,可不自觉的干出傻事让你厌恶,这样的自己真失败啊。
 
我亦感到庆幸,见证你的少年摸样
多么清澈的眼睛,多么珍贵的心灵

“你是不同的,惟一的,柔软的,干净的,天空一样的,
  你是我温暖的手套,冰冷的啤酒,
  带着阳光味道的衬衫,日复一日的梦想。
你是纯洁的,天真的,玻璃一样的,
你是纯洁的,天真的,什么也污染不了,
你是纯洁的,天真的,什么也改变不了,
阳光穿过你,却改变了自己的方向。”
我犹记是你 少年模样.

未来的不可预见性,出乎意料的变数太多、太过纷繁.最后一个夏天,我不想说再见,那个时候我担心自己无法自控仰或是已经抑制到窒息...而我又何德三生有幸---见证你少年时代...亦足已... 


 
评论(1)
©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