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生活

刚才看一个姑娘的博客。想想大约看了3年多吧。期间在空间呆过一段时间。知道大巴上得少,就订阅到“阅读”里。有时候发表新的东西就看看。难过时匿名留留言。重要的不是是否认识,而是一种相持相扶的精神吧。

昨天进一个老师的空间。看她相册里的照片。羡慕得心酸。优秀的大学。可沟通的挚友。大多每个照片都有她合影。我不敢照相的。长大了更是。虽然喜欢旅行。去过几个地方。随身总带着一个相机。可我就不敢拍照。高中毕业照也没去。

这几天呆着家。上豆瓣。看评论。选书。制书单。计划下学期的阅读量。

小女生的情绪慢慢被生活剥离得干干净净。难免有时怀念下。也就想想就过。看电影难免刺激泪腺。学会无声流泪。

写不出什么多么文艺的东西。看着以前稚嫩的文笔。自以为多么有才。沉浸在别人的虚荣泡泡里。在校报发过几篇文章。也就是小女生哼哼调。写写心情好玩儿。

总结不了多么大的道理。生活也就这样过。这几天把一些打算整理整理。过几天就出去串串门。最好在15号前把这些事情都完成。再想想下一步怎么走。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