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是与非得景色里 我最喜欢伱

自记忆起,走丢过3次

一次妈妈听到过往的人说有个孩子在楼道哭泣,便在走廊上找到无助的自己

一次在熙熙攘攘的陌生街道一转身舅舅的人影被淹没得毫无痕迹,后来他凭着身高看见在不远慌张的自己

一次在刚刚JAY的演唱会,偌大的体育场,被荧光棒点耀的黑夜,HS拿着票上的座位号找到自己。只是这次自己没有害怕,没有紧张,没有担心而已。

我不知道向左、向右、

我不知道向前、向后、还是停留原地、

我想,我只是。。。传说中。。没有方向感而已。

可不可以告诉我方向、哪怕不是最正确、但却是最安稳的。

 


我不知道是对、是错、

我不知道是真、是假、

我不想说明、不是我疲于解释、只是你不愿听而已、

我不想去相信什么、这样的自己好累。

我只是该学会不要期望而已。

只有自己,仅此而已。

 

我只是舍不得而已。

我想。。。我只是太爱当时那个傻傻的自己以及那个女孩而已。

或许我太执着,不允许出现一丝瑕疵。

我想我做不到,以平等心对待伱。只是,你于我,一直不平凡,而已。

失望一次,不就会再让自己继续。

 

今天
明天
年复一年
时间它头也不回地往前走...
C'est la vie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