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职记

第3天:「日渐上瘾与人的交流。同时在工作中发现自己操作钝化的地方。日渐熟练后仿若自身手肘加入润滑剂般干  事速度利落(。。夸张了)察觉实践与理论之间的鸿沟。(。。文艺了)电影,小说,电视,与真实生活差距较远,沉浸易受某方面误导。对书的热情减少,便更需下学期把握时间补足自身。」

第4天:「如果在20岁之前,做做几份感兴趣的兼职 了解其运作流程,生活也美好呢。」

第5天:「你用四十多年无言的岁月只待我彻悟的那天,你不知道这天要等多久,或许一辈子。可你知道我总会明白。只是我该以怎么的速度成长才能追上你老去的脚步。」

第9天:「a贵在细节。b未尽责,语言解释什么都是浮云,唯有下次行动c永远不要怕犯错,只要越早犯才会越早发现。d不要把别人的宽容当做纵容。e无论你做未做,别人都是看在眼里的。」

第10天:「人要踏实。不要因为年轻想着生活在别处的话。有时候,再坚持一点点,一点点,或许就熬过来了。」

第11天:「每天若需要早起第一件事就是上Q看俺爹的图像是不是亮的。有没有起床。 因为假期早起难免自己总少不了抱怨,但爸爸几十年如一日早起上班,从未抱怨任何,年轻人是不是总喜欢把自己的芝麻大的悲伤放大到相让全世界昭示呢。他教予我不抱怨的生活。」

第12天:「多与年长的人接触交流,多多少少总会吸收些有形无形的东西。大忍。最近挑选东西,都犯职业病。」

第13天:「做一天,总会得到一点新的东西,无论好与坏。」

第14天:「最后一天。工作前要把一切都询问清楚。」

       第一次兼职。今天邻区的姑娘对我说,“以前做兼职时,当迎上别人目光时,自己总会不由低下头,觉得那目光带有类似轻视的意味吧。现在的自己,反而会迎上目光。”而我毫无察觉。兼职更为可贵的意义在于了解自己从事的工作运作流程,同时还要有对所处的环境有个总揽括的能力。而这次兼职却让我可以平等的面对自己面前的每一个人,无论贫富。同时发觉自己学习的专业的重要性,对财务有了兴趣。更觉应把握好下学期时间。因为工作后,真的没有心情时间意境去认认真真看书了。虽说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但真理有时也起到指导实践,或许在做一些事情真的能少走弯路。对学习方面也有一些更为清晰的认识。在与人交流方面较之以前提高不少。好好休息几天。等下学期书单的书来了,开始准备进入下一阶段生活。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